就是要家族化,M-BENZ Viano/Vito小改款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8/2010星期四)
品牌車款有著家族化特徵已成了全球車廠的在設計外觀造型時的趨勢,M-BENZ也算是這種趨勢的開創者,除了旗下的各房車/SUV車款都已經有了類似的設計風格後,現在連旗下大型商旅車Viano及貨車款Vito也跟上了這股趨勢,畢竟從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到現在也才第一次改款。

小改款Viano/Vito在外觀上最明顯的不同就是車頭造形,在換上家族特徵的不規則形狀頭燈及三輻橫柵式水箱護罩後,總算與M-BENZ集團中其他親戚更像了一些。此外,前保桿造型也重新設計,看起來也稍微有年輕一點。車尾部分,同樣在車尾燈及後保桿上動手腳,尾燈配色做了修改,上半部的紅色反光片改為黑色處理,後保桿造型也做了些許修改,將整體質感向上提升。

內裝方面,M-BENZ還沒釋出相關照片,但透露內裝設計有所升級,包括車內配色及用料、重新設計的中控台與新設計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Viano再配備車內LED閱讀燈及後座影音多媒體娛樂系統。底盤懸吊設計也做了升級。動力方面,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引擎可選擇,Viano的最大馬力介於126hp至258hp之間;Vito的最大馬力則介於95hp至258hp之間,兩車系的四缸柴油引擎也同步升級為六速變速箱。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