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殺手,盧彥勳專屬座駕SAAB 9-3 SportCombi車色定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8/2010星期四)
台灣網球天王盧彥勳最新座駕SAAB 9-3 Sport Combi是什麼顏色?答案是銀色!理由很簡單,除了是他最中意的淺色系,更兼顧耐髒容易照顧。

台灣SAAB贊助盧彥勳並邀請他擔任品牌代言人,除了新台幣300萬元的贊助金,更提供的一輛9-3 2.0 Turbo Sport Combi,而車身顏色在日前敲定,盧彥勳因偏愛代表年輕、活力、朝氣蓬勃、鬥志昂揚的淺色系,又顧及耐髒容易照顧,故選定銀色車。

SAAB所擁有的先進設計、駕駛樂趣與卓越的安全性核心價值,在盧彥勳這部9-3 SportCombi展露無遺。充滿運動風格,又能滿足寬廣的貯存空間,安全突出,配上銀色系主調車身,讓新台灣之光盧彥勳充滿自信、實在、堅定的個人風格充分表現。

目前台灣SAAB正著手掛牌交車的準備工作,在彥勳家人確定交車時間後,將規劃溫馨的交車儀式,屆時將邀請盧彥勳的媽媽,未婚妻,哥哥等家人一起分享交車喜悅。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