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就是好?華晨寶馬計畫下一代中國版三系列也要搞長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10星期五)
北京奔馳E-Class Limo的後座。
目前各大主要高級汽車品牌,在中國境內投產的豪華乘用車款,多數都因應當地特殊的消費需求,由技術合作原廠進行車身加長的方式,來滿足當地消費者與潛在買家的需求,包括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北京奔馳E-Class Limo與華晨寶馬五系列等等均是….

華晨寶馬五系列長軸後座。
在此之前,其實上海大眾所投產的帕薩特、一汽奧迪AUDI A4L與A6L,晚近投產的上海大眾途觀運動休旅車等等,也都採行這項加長戰略,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大幅提昇未來華晨寶馬國產化三系列房車的競爭條件,下一代新車預計也將比照目前的一汽奧迪AUDI A4L進行加長。

由於華晨寶馬首度在當地投產的五系列,就已經有了推出中國市場專屬長軸版的豐富經驗,所以這項消息其可信度也算是相當高。

目前產銷的華晨寶馬三系列中國國產版,維持原有歐規車型的款式,與一汽大眾投產的AUDI A4L相比,光是車身長度就有著242mm的差距,而軸距也短少約109mm,所以華晨寶馬下一代國產化三系列新車,也將確定以長軸戰略,來提供新車可以擁有與AUDI A4L同樣的寬敞後座空間。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