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成績令人堪憂,但Ross Brawn依充滿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0星期五)
雖然Mercedes-GP成績平平,但Ross Brawn對此並不擔心。
Mercedes-GP在本賽季至今為止的表現恐怕難以讓車迷們滿意,不過Ross Brawn依然對自己的車隊充滿了信心。他在日前表示,儘管成績平平,但車隊在最近兩站比賽中取得的進步還是讓他倍受鼓舞。

「摩納哥站比賽令人感到有些沮喪,我們沒能發揮出賽車的潛力。」Ross Brawn坦言說到:「我們的賽車具備競爭力,而且相當可靠,在很多賽段都被證明是最快的,而且我們在進站工作方面做得很棒,其中一次進站還是在所有車隊中最快的。但最終我們沒能取得期待中的成績。」

Mercedes-GP在過去兩站比賽中的成績確實難以令人感到滿意,Michael Schumacher在西班牙站拿到了第4名,而Nico Rosberg在摩納哥位居第7,這支全新的德國廠隊過去兩場比賽一共只拿到了18分。Ross Brawn證實,他們會在下週末進行的土耳其站比賽中重新使用加長軸距的賽車,也將使用升級版的F-Duct導管技術。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