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Trucks四月銷售創新高,計畫在中國推出經濟型重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10星期五)
VOLVO Trucks FMX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VOLVO Trucks專業商用車品牌,正式宣佈中國將成為該集團最重要的核心戰略市場之一,由其金融海嘯時期,中國商用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依舊一枝獨秀,也成為率先復甦的市場….

UD Trucks Quon
VOLVO Trucks預計幾年內中國將超過全歐洲成為該品牌最大的單一市場,而根據最新財報顯示,今年第一季營收比去年第四季成長達46%,而且亞洲市場當季營業額更佔全球市場的25%,另外今年四月份更在全球商用車市場銷售新車達13030輛,也比去年同期成長達42%的比例,主要是因為新興亞洲與中東市場出現驚人的200%銷售成長幅度,而南美洲市場也成長達105%,讓今年第二季的新車銷售數量比去年同期成長37%。

VOLVO Trucks進一步擴大在中國市場同東風集團的合作,早於2003年原本VOLVO Trucks與重汽集團成立「濟南華沃」,不過2009年宣布由該體系撤資,另外更與東風集團成立合資的DND東風日產柴油卡車公司,由東風集團同VOLVO Trucks旗下的UD Trucks分別持股50%。

另外,VOLVO Trucks也宣布將與東風日產柴油卡車公司,在中國市場推出產品性價比更高的經濟型重卡產品,雙方已經就這一方面的合作達成初步共識,並且計畫在不久之後付諸實現。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