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表示RENUALT總部每週都推出賽車新部件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0星期五)
Robert Kubica認為本週土耳其站的成績應該無法跟摩納哥站相比。
在摩納哥站的比賽中,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排位賽和決賽中都有出色的表現,RENUALT R30也展現出其競爭力,最終緊隨兩名Red Bull車手之後獲得季軍,再次站上頒獎台。儘管表現不俗,但Robert Kubica對於本週末在土耳其的比賽感到憂心,並表示在摩納哥的表現不容易在土耳其重演。

「摩納哥站是我們本賽季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一個分站,但重要的是這個成績並不令我們感到樂觀,因為我認為我們要在這個週末複製此表現是困難的。」Robert Kubica說到:「但是我認為我們在土耳其也是具有競爭力的,因為這條賽道與西班牙很相似,而我們的賽車在Barcelona表現很好。」

Robert Kubica坦言對於自己目前為止獲得的積分感到驚訝,儘管冬季測試已經透出希望。「在冬季測試的時候我們對賽車的能力就有所瞭解,我們知道它的優 勢在哪,並盡我們的努力將它的性能發揮到最大化。」Robert Kubica最後如此表示。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