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自然進氣引擎車種的驕傲,McLAREN F1慶祝20歲生日!
AUTONET記者:Danlook(05/28/2010星期五)
McLAREN F1今年滿二十歲了!為了這個特別的時刻,McLAREN日前特別邀請車主共進晚餐以慶祝McLAREN F1已至弱冠之年,也創造了少見有許多F1車主共聚一堂的難得畫面,該地可能也是當晚全世界富豪密度最高的地方。

錯過這次很難看到這麼多McLAREN F1齊聚一堂
McLAREN車隊總裁Ron Dennis表示:「McLAREN F1無論是在耐力賽或公路賽中都保持快速、敏捷與舒適的特性,而且造型已經成為經典而不會退流行。F1的高科技配備讓我非常滿意,我也認為F1是McLAREN最值得驕傲的成就。」

McLAREN二十年以來僅僅打造了72輛F1車款(其中包含64輛F1款式、5輛F1 LMS和3輛F1 GTs),以及六輛的原型車,絕對是物以稀為貴的最佳寫照。難得的是其中F1 GTR僅僅花了三個月就打造出來,並為McLAREN締造了光輝的戰績:1995年GT1冠軍以及同年Le Mans 24小時大賽中奪得第一、第三、第五、第十三名。

如果這樣的輝煌紀錄還不足以讓Mclaren F1名留青史,那麼這絕對夠份量:在搭載自然進氣引擎的車輛中,McLAREN F1是最快的車種!相信沒有人會再懷疑它不會被人記住了。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