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 Fit與Fiesta,HYUNDAI Elantra Touring獲KBB評鑑最超值新車
AUTONET記者:Danlook(05/28/2010星期五)
2009式Elantra Touring
在專業人士眼中,哪輛車是最超值的車呢?美國頗具知名度的中古車評鑑單位Kelley Blue Book(KBB)評選出十款售價在1.8萬美元(約合台幣58萬元)最酷的2010年式新車,由HYUNDAI Elantra Touring打敗FORD Fiesta、HONDA Fit等對手獲得冠軍寶座。

在消費者越來越挑剔的今日,Elantra Touring這輛五門掀背車以時尚同時兼具駕馭樂趣與功能齊全的優點在北美市場搶下一片江山。它同時也是在同級車中第一輛配置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ESC)的五門掀背車,裝置ESC將可以使車輛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的機率,美國國家高速公路運輸安全局(NHTSA)甚至認為ESC比防護氣囊更能保護乘客的生命安全,並可能將在2012年之前強制每輛車輛都要加裝此系統。另外HYUNDAI也推出了2010年式入門款式的Elantra GLS,定價比原本降低了1,300美元(約合台幣4.2萬元),並可加購車頂行李架。

隨著物價逐年上漲,符合KBB 車價1.8萬美金的評選門檻的車款越來越少,但KBB的編輯群仍然驚喜的發現還是有不少新車符合這項標準,而這次評選的主要項目有:安全性、油耗、車內空間、舒適度和科技配備。

KBB的編輯群表示:「或許Elantra Touring是輛旅行車,但整體表現仍然能讓消費者目不轉睛:簡潔俐落的掀背造型擁有令人驚喜的內部大空間、可由USB播放MP3的音響系統提供絕佳的享受,還配置了八個防護氣囊保護乘客的生命安全。」

Elantra Touring不僅擁有此項榮耀,另外還在「十大家庭車」的評選中也獲得KBB的編輯群推薦入選,對HYUNDAI來說可算是雙喜臨門。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