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繼續使用老款前翼 COSWORTH引擎將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0星期五)
Williams將在本週使用舊鼻翼,但是COSWORTH引擎將有小幅度的修改。
在兩週前的摩納哥站中,兩部Williams賽車都因為意外撞車退出比賽。Williams在賽後努力查找原因,並為此研製了一些新部件,但在本週末的土耳其站仍將繼續使用老款前翼,因為新鼻翼的研發需要更多的時間。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說:「在摩納哥的事故之後,我們上週將時間花在為土耳其站研發新部件上。所有需要替換的部件都已經全部換掉了,除了前翼需要更多時間之外。因此我們不得不在本週末的比賽中使用老款鼻翼,等到加拿大站再換上新鼻翼。」

儘管不能使用新鼻翼,Williams希望能夠藉著COSWORTH引擎來推動性能的提升,因為引擎的整體性能獲得了改善。Sam Michael補充說到:「COSWORTH已經在努力處理我們在賽季初期遇到的問題,Dyno試驗已經顯示出積極的進步。」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