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搭載ABS有多安全?日本SUZUKI舉辦免費體驗試乘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8/2010星期五)
BOSCH以摩托車用ABS防鎖煞車系統的創新研發,獲得德國ADAC汽車協會頒發黃天使獎給予肯定,正因為ABS防鎖煞車系統使用於汽車得以在踩下煞車減速的同時間轉動方向盤,然後避開危險,使用於摩托車則可以有效縮短煞車距離與避免輪胎打滑,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近日SUZUKI為了推廣ABS對於摩托車行駛安全的好處,在日本各地舉辦ABS體驗試乘會,完全免費,隨到隨體驗!

SUZUKI規劃從六月六日起在保原自動車學校開始舉辦ABS體驗試乘會,活動時間長達數個月,預計最後一場活動會是九月12日在北陸中部自動車學校舉行。

日本民眾將可以用來體驗ABS的SUZUKI重型摩托車,包括Skywave 400 S ABS、Skywave 400 Limited ABS、Skywave 650 LX、GSR 400 ABS、Gladius 400 ABS、Bandir 1250S ABS與Bandir 1250F ABS,只需有合法駕照、簽下試乘切結書即可體驗ABS在不同車型所發揮的安全效果。

為了鼓勵日本民眾選購搭載ABS的車型,SUZUKI更大方地提供只要憑試乘證明,即可享有購入SUZUKI重型摩托車折扣3萬1,500日圓(約折合新台幣1萬1,225元),適用經銷商範圍遍及日本全國各地的SUZUKI展示中心,期限至今年九月底為止。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