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化身,ALFA ROMEO MiTo警力〝澳〞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8/2010星期五)
真的假的,ALFA ROMEO警車現身雪黎歌劇院跟海港大橋?這絕對不是你看走眼,也不是有人惡搞所作的變裝,而是澳洲警界最近新添的戰力─MiTo。

此為義大利車廠最近一次為本土以外地區效力的案子,在ALFA ROMEO投入澳洲警力勤務後,路上所見將不僅只是到處趴趴走的澳洲品牌HOLDEN。

ALFA ROMEO原廠部分強調,MiTo的出現,絕非在取代搭載V8引擎專職高速巡航的原有警車,這顯然不是MiTo所專,目前其所服勤的雪梨玫瑰灣(Rose Bay)警隊表示,未來MiTo所扮演的主要角色,將是輔助員警與地方社會連絡關係。

警長Bradley Shepherd表示:「它〝看起來〞是一輛警車沒錯,但我們並不會把它放在執行一般勤務,而是用來增進警民間關係;藉這次MiTo的加入,讓警備車不再被囿於打擊犯罪或維持治安的呆板形象,還能有保護人民與人民互動的正面效益。」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