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表示他不排除會離開Red Bull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0星期五)
Mark Webber雖然在Red Bull很愉快,但也不排除未來會跳槽。
澳洲老將Mark Webber表示,本賽季跟Red Bull的合約到期之後,他不排除自己會離開車隊、轉投其它東家,而就在幾天前,他還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待在Red Bull,這難道是Red Bull已經放出風聲,要網羅正在跑WRC的Kimi Raikkonen嗎?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已經表示,希望Mark Webber能夠繼續留下跟Sebastian Vettel搭檔,但車隊不打算簽長約,而是準備一年一簽。Christian Horner表現得胸有成竹,他認為這件事在幾個星期內就能順利解決。Mark Webber也承認在Red Bull確實很開心,但是2011年的去向暫時還不確定,Felipe Massa與FERRARI的合約也即將到期,因此不排除Mark Webber可能投奔紅軍。

「我剛剛贏得了兩場比賽,我可以明確表示,明年我還會繼續留在F1。毫無疑問,我跟紅牛的關係非常棒,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我跟他們相處融洽,但是在F1,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Mark Webber最後如此說到。


 
 
05/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