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OKA光岡副社長河村賢整:中國現地生產業務正評估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0星期五)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相當受到當地車迷關注的日本客製化個性汽車品牌MITSUOKA光岡自動車,日前光岡汽車株式會社副社長河村賢表示,今後將大幅擴張在中國市場經營的廣度與深度,並且正在評估在中國現地生產的可能性。


由於MITSUOKA光岡自動車屬於特殊個性化汽車品牌,而中國市場強大的潛力更吸引其進駐,而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更專為中國市場推出多款首見的左駕新車,而MITSUOKA光岡自動車也宣布旗下多款新車的中國當地售價。

Himiko
Himiko內裝。

Himiko

其中,超級跑車Orochi大蛇3.3L與3.5L機械增壓版售價分別為148萬與189萬人民幣,而折疊硬頂跑車女王卑彌乎Himiko售價為66.8萬人民幣,搭載汽油4.0L引擎的折疊軟頂跑車嘉路Galue Convertible售價99.8萬人民幣。

Gale Convertible

這三款新車,由光岡的中國總代理大成廣和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引進銷售。

河村賢整表示,迄今為止光岡已生產改裝了1.7萬輛汽車,平均一年800輛,大成廣和即將在北京建立MITSUOKA光岡自動車第一家據點,還將在上海建第二家,大成廣和計畫初期全進口車每年在中國銷售50輛左右。

Orochi駕駛座。

按照中國現行法規政策,海外車廠計畫在中國建整車廠,必須採用合資模式進行,河村賢整表示,MITSUOKA光岡自動車將全力尋求中國合資伙伴,並且以現地生產整車為今後努力的目標。

Orochi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