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英倫經典,199萬限量20席入主2010年式JAGUAR X-TYPE 3.0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4/2010星期五)
2010年式JAGUAR X-TYPE 3.0限量20席以199萬元特惠,消費者能夠以更低的門檻,晉身品味人士。
車輛不僅是交通工具,更可被視為層峰消費者品味之延伸,隨著2010年式JAGUAR X-TYPE 3.0限量登場,您怎能再次錯過就此晉身為品味人士的最佳良機。

JAGUAR一向以車壇當中具備極深厚貴族色彩的英國品牌代表著稱,以其英式古典外型融合時尚年輕線條,形塑出X世代的衝突與和諧性格,一問世便成為中型豪華房車市場當中最具優雅與力量的創新之作,在全球各個市場寫下銷售佳績,更獲得無數國際大獎與專業汽車媒體肯定。

中型豪華房車貴族代表X-TYPE,舒適、駕馭感、安全兼具

X-TYPE保有JAGUAR經典的四圓頭燈設計、波浪狀引擎蓋、大型鍍鉻水箱護罩、雙排氣管以及鍍鉻保險飾條,經典中卻又刻畫出令人驚豔的時尚年輕車款形象。在此英式古典外型與超凡造車工藝之下,X-TYPE還具備高剛性車身結構設計,結合前獨立式麥花臣附防傾桿、後扭力控制附防傾桿懸吊系統,以及JAGUAR與生俱來的底盤調校功力,其車身剛性比起同級車款更佳,同時車身強度、耐久性以及行路精緻度都達到最佳狀態。

提到2010年式X-TYPE豪華舒適的一面,透過皮革選料之堅持與手工縫線,內裝呈現無與倫比的豪華質感,更導入玫瑰木飾板/排檔桿頭、全真皮包覆/類金屬握把方向盤、鍍鉻儀表/旋鈕,以及以手工縫製滾邊的Softgrain真皮座椅,不僅徹底實踐JAGUAR精緻手工內裝理念,更可讓層峰消費者自豪其品味與選擇。

不僅車體結構設計與剛性優異,2010年式X-TYPE更搭載以大量鋁、鎂合金等輕量化材質打造的3.0L 24汽門V6全鋁合金引擎,在可變凸輪軸相位正時系統、幾何可變示進氣岐管、32位元引擎電腦管理系統等技術加持之下,可輸出最大馬力231PS/6800rpm,最大扭力28.0kgm/3000rpm,搭配J-Gate五速智慧型電子變速箱與Traction 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7.5秒完成,極速達到230km/h,更因為Traction 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可以自動將扭力傳輸至未打滑空轉的輪軸上,同時提升行駛穩定性與駕駛樂趣。

在安全配備部份,2010年式X-TYPE將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強度輔助系統、DSC自動循跡防滑穩定系統等列為標配,再加上JAGUAR聞名的整片式車艙結構與全車81%鋼板採雙面鍍鋅處理、包括窗簾式頭部防護氣簾全車最多七具防護氣囊,滴水不露呵護乘員安全。

2010年式X-TYPE舒適、駕馭感與安全兼具,更有著不凡的性能表現。隨著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2010年式X-TYPE報出上市建議售價226萬元,特別推出199萬元限量20席特惠典藏,讓台灣喜愛JAGUAR原創品味的消費者能夠以更低的門檻,入主JAGUAR,晉身品味人士。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