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仕鬼收場,KIA北美發表Ghost Soul終結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4/2010星期五)
繼先前發表過Ignition Soul、Denim Soul以及Shadow Dragon Soul之後,KIA北美終於是在日前宣布,針對2010年式KIA Soul所計劃操作的四款特仕車型即將任務完成,也就是第四款特仕車Ghost Soul正式發表,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車型報價為20,185美元(約合新台幣63.8萬元)起。

就如同其他三款特仕車一樣,KIA北美是以Soul+內裝等級為基礎,搭載上Ghost特仕專屬套件,包含金屬鍍鉻材質加強、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LED燈飾、霧燈、黑色18吋鋁圈、尾翼與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排檔桿等質感的提升,雖然與Ghost車名並無直接連結,但是加諸在年輕風格強盛的Soul之上,怎麼說都適合。

另外KIA北美也在此波特仕車操作的結尾追加再推出一套Audio Upgrade套件,內容主要就是車用影音系統的提升,包含中央擴音器、重低音喇叭與額外增加的放大器,其中喇叭的燈光還能夠隨著節奏進行明暗的效果,加上皮革座椅加熱系統的舒適,KIA Ghost Soul的規格已經讓人忘了Soul標準車型的標配規格為何。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