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HYUNDAI逆勢成長,Chris Perry升任HYUNDAI北美行銷副總裁
AUTONET記者:Danlook(05/14/2010星期五)
HYUNDAI北美總裁兼執行長John Krafcik日前宣佈原職是行銷傳播經理的Chris Perry即日起擢升為HYUNDAI北美行銷部門副總裁。未來Perry將負責HYUNDAI北美市場行銷以及品牌形象維護相關事務,並直接對Krafcik負責。

Perry在2000年5月加入HYUNDAI,並從2007年開始擔任HYUNDAI的行銷傳播經理,在汽車市場的品牌策略和關鍵行銷領域擁有25年的豐富資歷,是行銷的沙場老將。Perry在擔任行銷傳播經理的期間戰功彪炳,曾帶領行銷團隊確立「聚焦消費者」的策略,並使HYUNDAI當選廣告年代(AdAge)2009年度行銷人(Marketer of the Year)。

難能可貴的是,眾所皆知2009年是在2008年金融海嘯後影響消費大眾縮衣節食樽節開銷的一年。HYUNDAI在對手紛紛偃兵息鼓、甚至連汽車業巨人GM都奄奄一息申請破產保護的時候,逆勢操作推出新的「車主失業保險行銷計畫」讓消費者買車無後顧之憂,在嚴峻的市場環境中殺出一條血路使HYUNDAI市場佔有率逆勢提昇,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Krafcik對Perry的表現讚賞有加:「Perry對行銷工作不僅有天份而且充滿熱情,這十年來HYUNDAI在Perry的領導之下在品牌定位和媒體策略方面都相當成功;不僅如此,Perry和同事們也合作無間;我敢說沒有人比Perry更瞭解HYUNDAI的消費者,他扭轉HYUNDAI品牌形象的戰功是無與倫比的。」

Perry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Northridge分校,在加入HYUNDAI之前曾在ISUZU負責廣告策略規劃,也曾任職於Della Femina McNamee擔任行銷工作,目前與妻子和兩個孩子定居於加州爾灣。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