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sia F2概念車見客:能克服任何惡劣氣候的勇健SUV
AUTONET記者:Danlook(05/14/2010星期五)
雖然俄羅斯的汽車工業不如歐美日發達,但俄羅斯超跑車廠MARUSSIA繼2009法蘭克福車展中讓B1與B2兩款超跑亮相之後,日前在莫斯科國際廣電通訊展覽會(CSTB)中宣佈將推出一輛可以適應任何氣候環境的新SUV車款,命名為MARUSSIA F2。


獨特的渦輪型冷氣孔
由俄國兼具多棲藝人與FIA N-GT車手雙重身份的Nikolay Fomenko所創立的MARUSSIA車廠之前以MARUSSIA B1、B2兩款超跑作為招牌打響名號,現在MARUSSIA企圖將企業版圖擴張到SUV市場,打造出專屬於俄羅斯的SUV車款。未來F2市場定位將不只是僅供個人駕駛的SUV,還可以作為危難發生時的移動指揮中心,甚至還能作為軍事用途。如此多功能用途的F2接受客製化訂購,可為需求多元的消費者打造出專屬的F2 SUV。

除了可以適應各種惡劣的氣候環境,MARUSSIA F2的內裝配備也相當吸引人:渦輪型冷氣孔、平面顯示螢幕搭配具備GPS、Skype、電視和藍芽功能的多媒體系統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將在莫斯科國際廣電通訊展覽會中展出直到5/14的MARUSSIA F2唯一的弱點也許在外型,略顯笨重的造型較不討喜,或許這也才能符合它不畏惡劣天候的性能形象吧!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