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亞琛施納澤中國第二家旗艦店正式進駐上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0星期五)
在2009年十月在北京建立在中國第一家旗艦店後,BMW著名改裝品牌AC Schnitzer在參加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後,日前正式宣佈為於上海的中國第二家旗艦據點正式開幕,提供當地車迷最即時的服務。

這家稱為上海寶澤的是AC Schnitzer中國的第二家品牌授權銷售服務商,AC Schnitzer計畫接下來於成都建立第三家據點,而上海寶澤汽車位於盧灣區馬當路218號,毗鄰熱門的景點新天地,還鄰近包括ASTON MARTIN、JAGUAR & LAND ROVER、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據點。

上海寶澤授權店提供AC Schnitzer全進口整車的銷售、BMW售後改裝與專屬量身訂製與相關售後服務,目前旗艦店位於馬當路的據點為性能體驗中心,鄰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正趕工中,也將在近期完工啟用。

而開幕的同時,上海寶澤AC Schnitzer也宣布新車銷售陣容與售價,其中ASC5 Falcon售價為145萬人民幣、ASC6 Falcon售價為155-165萬人民幣、ACS7售價為189萬人民幣起跳,由於所售車型消費者都可全部選配個性化訂製服務,所以下單後必須等待原廠製造與運輸到港,一般來說交車平均等待其為一季左右。

上海寶澤AC Schnitzer目前僅接受訂單預約,2010年的銷售目標鎖定在三百輛新車。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