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新Premacy日本開始接單,Mazda5台灣大改款日子近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4/2010星期五)
於2010年3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的MAZDA5,在中國北京車展也發表,其實這款車基本上就是日規版的Premacy,而MAZDA對於採用新設計概念的Premacy寄予厚望,雖燃在7月1日才正式開賣,但日前已開始接受訂單,從日幣180萬圓起跳,約合新台幣66.7萬元!

目前MAZDA針對日本市場開始接受新Premacy的訂單,售價從日幣179.9萬到231.4萬圓,換算成新台幣約66.7-85.7萬元,在原廠規劃下20S和20E兩種等級配置MAZDA最引以為傲的獨家技術i-stop,因此經濟性大大提昇,並對環保有莫大幫助。另外新Premacy在造型上採用自然界風動的概念,車身側邊的褶痕更讓Premacy有種東洋美感,當然這也是MAZDA旗下車款首度運用NAGARE(流動感)的產品。導入新設計概念的Premacy,將兩側電動滑門、可變化座椅、高機能性造型簡單的車室空間等列為內裝配備清單選項,讓車主和乘員都能享受最舒適且便捷的巧思。

至於Premacy海外版本MAZDA5何時會導入台灣國產化?據了解目前尚未有時間表,但以其他市場陸續出現來推測,搞不好今年底就會現身,畢竟Premacy從5月13日起將再日本廣島宇品第二工廠生產,按照過往的經驗差不多時隔半年吧!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