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正式接下西班牙SEAT品牌中國代理與產銷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0星期五)
不久前,我們剛剛報導過,德國VW集團確定將與一汽、上汽合作,在廣東省境內建立南方整車基地,日前就正式宣佈西班牙SEAT品牌,未來將由一汽大眾負責代理品牌與各項產銷等等相關計畫。

SEAT Altea Frretrack

根據德國VW集團的規劃,位於廣東省境內的華南基地,將成為未來一汽大眾SEAT品牌的戰略據點,而且計畫將投產多達四款新車,包括中小尺碼的傳統轎車、掀背車,以及跨界休旅車與空間效能車等等產品,進一步為VW集團拓展中國南方與原本較少涉足的年輕化平價市場級距。

SEAT Exceo

根據這項規劃內容,最快在整車廠初步設備完成運作後,一汽大眾廣東基地將率先投產入門乘用車款,在依照進度導入其他SEAT產品,新廠將落戶廣東佛山的獅山鎮,率先導入該廠的車款,包括SEAT品牌旗下的Arosa、Altea與Ibiza都在候選名單之列。

SEAT Alhambra

當然一汽大眾也不排除投產包括中型房車Exeo與剛剛發表不久的全尺碼休旅車Alhambra車系,因為後者也是目前VW集團在中國市場國產乘用車系中缺乏的產品,若導入後可望與廣汽本田奧德賽車系一較高下,並且可以光明正大地進軍當地商務級距。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