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之選!LAND ROVER LRX首款前輪驅動車面世!
AUTONET記者:Danlook(05/14/2010星期五)
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度亮相的雙門跨界休旅車LAND ROVER LRX終於確定將是LAND ROVER家族首輛前輪驅動的SUV,並將在九月的巴黎車展中面世。

雖然LAND ROVER曾認為採取前輪驅動系統將對本身專業越野的形象有損,但現在LAND ROVER已無法再忽視這塊成長急速的二輪驅動SUV市場。與VW Golf一般大小的LRX預計明年開始量產,不過想買到前輪驅動版LRX的消費者還得再等等,因為LAND ROVER將首先推出四輪驅動的版本。四輪驅動版LRX搭載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85hp、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在氣候變化劇烈、前天海嘯昨天地震今天火山爆發的當下,任何一項可以節能減碳讓地球喘一口氣的作為都值得掌聲鼓勵。前輪驅動版LRX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起四輪驅動版本略減10 g/km,為130 g/k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外界都以LRX之名稱呼此輛新車,不過LAND ROVER表示正在考慮以「Range Rover Compact」為其正式命名,取代LRX這個代號。

前驅車比起全驅車具有維修成本較低和車內空間較大的優勢,若車主主要以車為代步功能為主,不追求加速與操控性的話,前驅車不失為經濟實惠的好選擇。四輪驅動版的LRX的售價預計為350,00英鎊(約合台幣163,2050元),前輪驅動版預計售價為300,00英鎊(約為台幣139,8900元)。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