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EVERUS理念首款跨界休旅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0星期五)
在剛剛閉幕的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廣汽集團旗下廣本自主品牌「EVERUS理念」發表首款以廣汽本田鋒範New City為基礎衍生的自主房車,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第四季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EVERUS理念品牌還將發表量產的首款跨界休旅新車。

理念跨界休旅車尾部。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廣汽本田自主品牌EVERUS理念,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舉行時,廣汽本田總經理金山裕確定將在2010廣州國際車展,發表一款產品定位與東風本田HONDA CR-V相當的EVERUS理念品牌全新跨界休旅新車,屆時也將宣布其量產計畫。

金山裕同時表示,未來EVERUS理念自主品牌新車,將藉由現有廣汽本田通路體系提供銷售服務,而且全新EVERUS理念跨界休旅車率先上市,也可以與現行廣汽本田HONDA品牌旗下乘用車產品互補,達到完善其產品陣容與體系的效果。

以廣汽本田鋒範為基礎衍生在本屆北京車展發表的理念房車原型。

此外,這款EVERUS理念品牌的首款量產跨界休旅新車,其實就是在上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概念跨界車款為基礎衍生的量產版,所以會比東風本田HONDA CR-V融入更濃厚的Crossover設計風格,動力系統預計將導入由東風本田生產供Civic車系搭載的汽油1.8L引擎,還有由廣汽本田投產、目前由雅閣車系搭載的汽油2.0L與2.4L引擎,而基本車款也將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其水箱罩與品牌標誌相互呼應。



 
 
05/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