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中華汽車投資東南汽車、福建戴姆勒之車款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0星期四)
在中國大陸躋身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的同時,即將於4/23(五)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勢必成為車壇首屈一指的焦點舞臺。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及福建戴姆勒,也將在此次車展中端出華麗的菜單;東南汽車一口氣展出得利卡環保電動車、五門Fastback概念車V4,以及預定下半年上市的微型客車C1等多部重量級產品。而福建戴姆勒則推出日前甫舉行下線儀式的豪華MPV唯雅諾(Viano),和專業級MPV威霆(Vito)共饗車迷!

2009年以雙品牌戰略成功創造銷量倍增的東南汽車,此次以「超越激情」爲主題展出多款重點產品,包括自主研發採用鋰電池的首款新得利卡電動車,非常符合這次北京車展「暢享綠色未來」的主題。此外,配合中國大陸「汽車下鄉」政策,東南汽車預定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微型客車C1,也將於北京車展首次面市,搭載三菱高效能4G13引擎,有效提升燃油效率,也帶來更強勁的動力,空間則有領先同級車的4.27m³超大容積,及高達700Kg的承載重量。市售車部分則包括V3菱悅風采版CVT、V3菱悅CRC拉力賽改裝車,以及三菱LANCER EX藍瑟翼神2.0旗艦型、LANCER EX藍瑟翼神2.0特仕車以及戈藍2.0銘仕版也將同台亮相。

總投資額二十億元人民幣、工廠才剛剛竣工的福建戴姆勒,這次車展也展出兩款車系,包括唯雅諾尊貴版、威霆CDI 115商務版和威霆 CDI119精英版,總共三款車型參加此次北京車展,這三款車也都是首次在一般大眾前曝光。即將於今年上半年量產登陸中國市場的唯雅諾/威霆車款,採用賓士最先進的V型6缸2.5L汽油引擎,另外也有2.2L CDI柴油高壓共軌引擎可供選擇,在生產流程上採用梅賽德斯-賓士的MPS生産系統,以標準化流程和持續改進的理念以確保産品的最佳品質。

東南汽車及福建戴姆勒,在北京車展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天竺新館,分為三個攤位展出,東南汽車自主品牌W403、合資品牌三菱汽車E304,梅賽德斯-奔馳W401,歡迎車迷朋友親臨現場感受北京車展的魅力與熱情!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