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KIA Forte獲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殊榮
AUTONET記者:以遠(04/22/2010星期四)
在美國IIHS撞擊測試中,要獲得最高評鑑必須要在前撞、後撞、與翻滾測試中都得到最高得分以外,車輛還必須裝備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2010年式KIA Forte終得最高評鑑!

2010年式KIA Forte車身尺碼4529×1775×1461mm,軸距為2649mm,於同級車比較具有不凡的大空間表現,且KIA更於車體抗扭性強,懸吊系統較為硬調,提升彎道中的極限並且兼顧駕駛舒適面的平衡。

駕駛性能優越的2010年式KIA Forte已經是HYUNDAI與KIA品牌車系中第三款榮獲Top Safety Pick撞擊測試的車型,另外兩款分別是KIA Soul與HYUNDAI Sonata。

在IIHS撞擊測試中Forte與同期且同車身款2010年式KIA Spectra比較,在前撞測試中Forte得到最高評分,但Spectra只得到第二級評分,此外Spectra也缺少了足以獲得最高評鑑的ESC系統,讓2010年式車款中KIA Forte安全表現獲得肯定。

2010年式KIA Forte的IIHS撞擊測試細項評分中,除了駕駛的頸部與背脊評分為第二級以外,其他全部項目都是最高評鑑,總和評分也是最高評鑑,這是在2009年6月KIA Forte的後撞測試中只得到第二級評分後改款後的成績表現。

2010年式KIA Forte不容妥協的安全性,讓KIA戴上光環宣告這項殊榮,並且讓駕駛與乘客都在IIHS撞擊測試中得到Top Safety Pick的Forte下貼心保護。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