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香擺尾,德國CARGRAPHIC新世代Cayenne套件首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2/2010星期四)
先前在3月時,改裝大廠CARGRAPHIC以及先以目前市售的PORSCHE Cayenne改裝套件來預告2011年式Cayenne的改裝套件也即將登場,而就在日前CARGRAPHIC針對Cayenne二代的改裝套件也搶先曝光,在原廠新車都還沒發表前,這輛最受到歐系改裝廠重視的SUV已經武裝擺尾。

針對2011年式Cayenne,除了德國CARGRAPHIC之外,相信已有不少改裝大廠早已開發套件完成,不過日前CARGRAPHIC所搶先披露的套件稱為Cayenne II proposal,從車尾的角度看去可看出尾翼與後分流系統所搭配的全新尾燈,輕度妝點就能夠抓出許多渾厚的動感,讓接下來的車頭套件更加耐人尋味。

目前該計畫之細節依然相當保密,不過剛在2010日內瓦車展所首演的2011年式Cayenne在下半年上市前,應該會有更多的改裝作品如雨後春筍般的浮現,指日可待。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