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以行動支持萬人植樹活動,替地球環保盡心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10星期四)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左)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以行動支持萬人植樹活動
為了響應聯合國種植10億棵樹的計畫,且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台灣自行研發並擁有電動車技術的LUXGEN,特別參加由國內環保團體及政府單位共同發起的「4/24新竹市香山市區青青草原之萬人植樹活動」,替地球降溫貢獻一份心力。

在各大企業與政府共襄盛舉,4/24新竹香山萬人植樹將為地球環保努力
LUXGEN除了出錢出力,全體同仁也在總經理胡開昌的帶領下,共同參與活動,希望能締造萬人植樹的金氏世界紀錄,展現造林救台灣的決心。其實LUXGEN在環保節能所做的宣導相當多,如EV+系列電動車、投入「+-2℃」紀錄片製作與推廣,並開放LUXGEN全省汽車生活館讓民眾免費索取,另外總經理胡開昌也積極參與推廣活動,參加台北花博會館、高雄主場館及成功高中等多場放映會,希望可以讓民眾更了解替地球降溫的重要性。

作為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LUXGEN對於貢獻環保及綠化研發工作可是不遺餘力,胡開昌表示:「當其他國際車廠還在開發替代性能源車款之際,我們早已積極投入純淨動力LUXGEN EV+電動車系,因為電動車是目前唯一於行使過程中不會排放二氧化碳的交通工具,而未來LUXGEN希望能透過與台北市、台北縣政府的試營運計畫,讓台灣民眾可與世界同步,甚至比許多國家更快享受LUXGEN EV+車系的便捷、環保與節能,共同打造低碳城市,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