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綠生活季!遠通Go Green元年四至六月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0星期四)
「遠通GO Green元年」正式起跑!ETC深具高度環保概念,而【環保綠能】是遠通電收努力推動的企業文化,今年遠通電收正式規劃「遠通GO Green元年」,首季(4~6月)命名為『夠綠生活季』,內容包括「員工簽署環保宣言」、「Go Green小尖兵甄選」、「車輛共乘-溫馨運將」、「低碳交通」及「節能柯南」等活動,鼓勵員工透過參與企業內部活動,培養員工的環保意識,凝聚員工向心力,同時緊連企業環保概念,同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

環保意識在全球都引起廣泛討論,具有節能減碳、高度環保概念的ETC更是貢獻良多,四年下來,超過5億輛車次通過ETC車道,創下的環保效益驚人,累計共省下2,321萬噸燃油、5.7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果將省下的回數票疊起,竟已達到120棟101大樓的高度。每通過一次ETC車道,即可創造出5元的社會價值效益,累計至今,96萬名ETC用戶已創造出來的環保效益高達25億元的社會效益價值。

超過96萬名ETC用戶,每次通行過ETC車道皆可創造環保效益,身為營運單位的遠通電收更從自身做起,將【環保綠能】概念內化至企業!持續推動並實踐環保節能活動!今年「遠通Go Green元年」,以每季為一單位,圍繞環保主軸,分別規劃不同系列主題,首季規劃為『夠綠生活季』,內容包括「員工簽署環保宣言」、「Go Green小尖兵甄選」、「車輛共乘-溫馨運將」、「低碳交通」及「節能柯南」等,「遠通Go Green元年」首季將著重於概念宣導,培養員工日常環保意識,同時藉由活動參與,鼓勵員工身體力行,同時連結ETC環保綠能概念,讓每一位員工都是環保小尖兵!

ETC為一深具環保概念的交通公共服務事業,遠通電收除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環保系統正常營運外,於其他各層面,更朝向環保概念發想,包括先前推出的OBU車用電源線,即可減少電池使用量,而在全省遠通門市,也設置廢電池回收筒,提供用路人回收廢電池之服務!而在遠通內部也推行「每日熄燈一小時」、「週三無紙日」以及「廢電池回收」等。環保節能從每一位同仁自身做起!

「遠通Go Green元年」起跑,宣示【環保綠能】概念將為遠通電收追求的企業價值與企業文化,將循序漸進與同仁分享環保概念,鼓勵同仁一起實踐環保活動,凝聚員工向心力,並一同朝向【環保綠能】的目標努力!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