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商」來電, PEUGEOT與Allied合作推出輕型商用電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2/2010星期四)
Allied公司近日與PEUGEOT合作推出輕型商用車改裝而成的電動車,共有eBipper、ePartner與eTepee共三種車型,主要可以幫助各種企業在交通運輸這一塊,達成沒有任何空氣污染與燃油消耗之目標。

據Allied公司表示,這些全新打造的輕型商用電動車,在尚未發表上市前就已經累積訂單突破50張,顯見企業的確有此高度需求。以eBipper與ePartner為例,充飽電的最大行駛距離達到65英哩,相當於104公里。

eBipper擁有2.8立方公尺的車室置物空間,最大載重量達到375kg;ePartner也擁有3.7立方公尺的車室置物空間,最大載重量達到549kg。此外,充電池也可使用一般單相或商業三相電源插座,由Allied製造的電池也同時提供三年保固之服務。

PEUGEOT也希望藉此開始在輕型商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