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GM攤位將首演Voltec七人座電動車原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10星期四)
在確定量產版的電動車Volt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中國首演,且也將在2012年進軍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後,據說會場還將有一款全球首演的Volt衍生轎旅車版本!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設計圖顯示,這款新車將成為Volt電動車平台問世後,除了OPEL Ampera之外,又一款具備家用轎旅空間機能的電動車版本,這也代表著GM集團希望藉由Volt所發展的環保節能電動車動力總成與共用平台,來打造更多款衍生市售車型,一方面可以攤提高昂的研發成本,更可以提供擁有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這款可能稱為Voltec的電動轎旅車,其動力系統也完全比照量產版本的CHEVROLET Volt電動車,而且更融入其設計風格,延續其具備環保概念與新能源的主題,車室內除了提供五人座配置外,更可望追加5+2人座版本,這對於目前新能源汽車空間效能不高的情況,可以讓更多家庭擁抱這種環保節能的另類購車選擇。

此外,原廠還計畫將推出一款衍生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原型,這款新車預計也將以由上海通用現地生產為目標,目前已經在中國量產電動車的外資品牌主要為TOYOTA集團,其中一汽豐田投產普銳斯Prius,不久前廣汽豐田更宣布發售現地生產的凱美瑞混合動力新車Camry Hybrid。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