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安沃爾沃VOLVO S60中國版確定明年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10星期四)
儘管在三月28日,浙江吉利集團正式併購了瑞典VOLVO Cars汽車廠,不過依照原本瑞典原廠與中國長安集團的代工合約,除了現行在重慶投產的中國國產化VOLVO S40與S80L之外,即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現身的S60中國版原型車,依舊將由長安沃爾沃負責生產供當地市場銷售的車型。


依照VOLVO Cars China的計畫,在今年稍晚將率先引進歐洲整車進口的S60新車於當地市場銷售,至於長安沃爾沃中國國產版新車,最快要等到明年才會投產上市,初期整車進口版本,預計將在當地市場開出約45-60萬人民幣的售價,長安沃爾沃中國國產化版本可望將售價降低至35-50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在中國市場即將發售的整車進口版,以及明年即將發售的中國國產化版本,主力車款將以搭載汽油2.0L GT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高低輸出版本為主,其中高輸出版本將具備最大馬力240hp,峰值扭力為32.6kgm,另外售價較低的低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203hp,峰值扭力輸出為30.6kgm,全數均將搭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至於頂級動力旗艦汽油3.0L T6雙渦輪增壓版,則將在前述新車上市後稍晚進軍中國市場,預計將比舊款S60的動力旗艦輸出更強悍,最大馬力將達到304hp,峰值扭力為44.8kgm。

全車系均將City Safety列為標準配備,成為中國高級車壇唯一配置這項科技安全配備的該級距新車。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