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版更酷,VORSTEINER GTRS3 M3套件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2/2010星期四)
VORSTEINER此美國改裝大廠對於BMW新世代M3可說是情有獨鍾,從E92 M3開始,VORSTEINER自行打造了輕量化套件,讓M3 CSL輕量版本在VORSTEINER的改裝功力中呈現,接下來,VORSTEINER又推出E92 M3專屬的鈦合金排氣尾管,讓M3有了更澎湃的排氣聲浪,與更輕的負擔。

日前相同針對E92所推出的全新寬體套件稱為GTRS3 M3,可說是結合先前套件之大成;除了引擎蓋是GTRS3碳纖維新品之外,包含前保桿以下之擾流系統接以碳纖維重新雕塑,以及GTRS3套件獨有的碳纖維加大輪拱、側裙、後輪拱氣壩、VORSTEINER鍍鉻飾牌,延伸到車尾分流系統,一氣呵成的寬體空力套件,讓M3更有GT賽車架勢。

而VORSTEINER也提供選配的不鏽鋼方型尾管套件、雙片式七輻V308鍛造輪圈18至20吋選擇,搭配MICHELIN PS2性能胎,全新GTRS3 M3套件將限量100套全球販售,勢必造成全球M3爭相搶購。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