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丁鮑爾會愛,CATERHAM Seven LAMBRETTA特仕跑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2/2010星期四)
英國經典跑車廠CATERHAM日前宣布,即將在今年內發表一款特仕版本的Seven跑車,作為與英國時尚服飾品牌LAMBRETTA的合作成果,同實即日起於英國接單預售,售價為26,995英鎊(約合新台幣130.2萬元)。

就如同電影「王牌大賤諜」的視覺效果,Seven LAMBRETTA特仕跑車在塗裝上以英國經典的藍白紅為主題,從烤漆到內裝飾板無一倖免,搭配上皮革座椅,而LAMBRETTA品牌標誌也在副駕駛座前的飾板上呈現,相當活潑俏皮。

這樣的設計對於CATERHAM手工跑車的工程師與LAMBRETTA牌設計師都是相當新鮮的挑戰與嘗試,而動力系統則是搭載由FORD提供的1.6L Sigma引擎,最大馬力為125hp以及輸出16.5kgm峰值扭力,搭配上午速變速箱,讓輕量化著稱的Seven跑車能夠在6點多秒完成0-100km/h加速,操控樂趣一如往常,不過如此戲劇化的特仕車倒是已經引起經典車迷與英國迷的討論。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