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走隨看跟上時代潮流,AutoNet汽車日報Smart Phone版讓你掌握新訊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10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創立15年以來,始終提供最專業且內容最豐富的即時全球汽車產業報導,讓所有關心汽車相關產業、新車等動態之車迷,不時瀏覽至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www.AutoNet.com.tw),掌握全球車壇最新之大小事。

現在,AutoNet汽車日報體恤忙碌的車迷朋友們,並跟上時代潮流,正式推出AutoNet汽車日報Smart Phone版連結網址為www.autonet.com.tw/iphone或www.autonet.com.tw,也就是目前最夯的iPhone也可以使用。

目前手機上網普及率高,3.5G也在電信業者推廣下越來越多,因此想看AutoNet汽車日報又有哪些新訊息,無須待在電腦前,只需要使用Smart Phone的無線上網功能,鍵入AutoNet汽車日報Smart Phone版網址www.autonet.com.tw/iphone或www.autonet.com.tw,連結成功之後就可以看見熟悉的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在Smart Phone的世界裡,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汽車世界。

AutoNet汽車日報Smart Phone版,網站架構是以當天新聞之四則重點新聞為主版,再輔以當天新聞、前天新聞與大前天新聞,總計可閱讀三天的新聞。只需透過新聞標題之直接手指觸控點選,就可享受在電腦上同樣的新聞閱讀方式,既輕鬆又便捷。

在新聞資訊發展且瞬息萬變的今日,如何搶得先機,資訊的獲悉絕對是重要因素,AutoNet汽車日報Smart Phone版的推出,不僅為車迷設想,同時也讓民眾更了解汽車資訊,並和21世紀隨走隨看的潮流相吻合,相信在專業汽車媒體領域中,也只有AutoNet汽車日報具備這般服務。

當然爾!在手機的世界裡,各品牌、各種規格,我們未盡全部皆試驗過。如果有改進的建議,也請各位先進們不吝指教。


 
 
04/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