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也因維修站危險駕駛被賽會幹事訓斥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0星期三)
原以為只有Lewis Hamilton被訓誡,原來Sebastian Vettel也有份。
搶道事件不僅Lewis Hamilton因危險駕駛被口頭訓斥,Sebastian Vettel也因為同樣的原因,收到了一張相同的罰單。FIA認為在本次事件中,兩位車手的駕駛行為都是危險的。

中國站比賽的第6圈,先是Lewis Hamilton在進站的過程中超越了Sebastian Vettel,這位英國車手為了在出站時能守住領先位置,換完輪胎進入維修站通道的一刻非常匆忙,後輪打滑險些失控、亦差點與Sebastian Vettel擦碰,不過最終還是被Sebastian Vettel搶得先機。Sebastian Vettel因為與Lewis Hamilton爭道,也被賽會幹事口頭訓斥。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