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迎接勝利 McLAREN在上海完勝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0星期三)
Jenson Button認為中國站比賽初段他選擇不進站換胎是正確的策略。
4月18日下午的F1中國站比賽,Jenson Button成了最終的英雄,他從第5位起跑,經過一場雨中混戰,領先隊友Lewis Hamilton第一個衝過終點線,這也是McLAREN車隊自2007年以來首次包攬分站冠亞軍。本站獲勝也是Jenson Button本賽季的第二場勝利,他目前以60分躍居車手積分榜榜首。

「對我而言,這是最偉大的一場勝利,每一場勝利都將成為你最偉大的勝利,但是這一次是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Jenson Button賽後說到:「好的事情是,今天我們的速度非常好,不僅僅是臨場指揮的勝利,比賽最後階段,我們的圈速要比其他對手快2秒。」

Jenson Button稱在比賽初始階段,賽道變得濕滑後,他選擇繼續留在賽道上是取勝的關鍵。「這是比賽取勝的關鍵。」Jenson Button表示:「留在乾地上是正確的選擇,你可能不會這麼想,顯然車隊做出了正確的指令。」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