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車隊否認危險放行 Lewis Hamilton被口頭告誡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0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在中國站賽後被賽會幹事口頭訓誡。
中國站比賽的第6圈,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與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為爭取出站時間,在進站和出站途中有過一次激烈的對抗,情況看起來非常危險。比賽結束後,媒體擔心McLAREN會因為不安全全放行,遭到FIA的處罰,結果領隊Martin Whitmarsh予以了否認。

不過FIA在4月18日發表官方聲明,宣佈了針對Lewis Hamilton與Sebastian Vettel在搶道一事的調查結果。中國站比賽幹事最終決定,只對Lewis Hamilton進行口頭訓斥,而FIA稱因為Lewis Hamilton的駕駛行為是危險的。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