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r?」網站,發起手機版!
AUTONET記者:以遠(04/21/2010星期三)
「What Car?」網站在手機介面裡顯得簡易輕巧,方便使用行動裝置使用者瀏覽。
使用手機上網的普及率遽增,各大入口網站與社群網頁都紛紛導入手機介面搶奪商機。英國最大汽車購買指南網站「What Car?」不尾人後,近日架構全新手機介面網站,為英國民眾提供「行動」服務。

每月約5萬人次用手機等行動裝置瀏覽What Car?網站,瀏覽人次預期會持續增加,What Car?出版部總裁Andrew Golby表示:「消費者透過What Car?獲得買車資訊與瀏覽廣告,決定車輛好壞和購買與否,並且智慧型手機與手機瀏覽網頁功能的快速萌發,因此讓What Car?確信整合手機網路平台的必然性。」

What Car?編輯Steve Fowler表示:「還有什麼方式比從口袋中拿出手機瀏覽What Car?參考購買汽車還要方便?從網頁上瀏覽標價至親臨經銷商談價,What Car?都提供車主最完善的資訊。」

What Car?手機版網站將會包含電腦版網站所有實用資訊,也可瀏覽英國最新上市的所有車輛。此外What Car?企業從平面網路到平面雜誌以外現在還擁有專屬的駕駛訓練學校,除此之外也架構專屬女性的汽車網站,如此龐大的汽車購買指南體系為全英國竭心服務,對於全英國民眾真是一大福祉與企業典範。

What Car?網站服務項目內容:

What Car?專屬車輛照片與道路測試新聞
中古車道路測試比對
免費中古車估價服務
買、賣、保養愛車資訊服務
新車發表新聞
中古車目錄、買賣契約、新車展示點介紹
汽車周邊商品銷售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