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SVR中車隊,台灣車手陳乃嘉再戰英國三級方程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1/2010星期三)
2009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唯一參加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的台灣車手陳乃嘉,有著極為豐富的英國三級方程式及亞洲GP2參賽資歷與比賽成績,雖然未能如願加入日本Toyota旗下Tom’s廠隊,參加2010年日本三級方程式賽事,但近日已經被證實將回鍋英國三級方程式大賽,加盟新成立的SVR中車隊。

不可否認,陳乃嘉於2008年接替林帛亨為凱飛車隊出賽,在亞洲V6方程式默默努力,期間獲Fisichella Motorsport邀請參與2008-2009年賽季的亞洲GP2錦標賽為台灣創下紀錄,最新加入的SVR中車隊是中國第一個參與英國三級方程式的車隊。

拋開代表國家出賽之情節,顯然運動選手需要的是表演的舞台與支持。不論是籃球界的陳信安、撞球界的吳珈慶、女子高球界的曾雅妮等台灣傑出運動選手,都是中國想要挖角或示好的對象,擁有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亞洲GP2錦標賽與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等大賽經驗的陳乃嘉,也面臨沒有政府或企業支持之窘境。

陳乃嘉可說是目前台灣首席方程式車手,在逆境之中他仍努力堅持賽車的路,期望有更多人知道、支持與協助陳乃嘉,讓他能在今年的賽季中再度為台灣爭光。

陳乃嘉 (Kevin Chen)
生日:1979年4月2日
出生地:台北
個人網站:www.my-motorsports.com

賽事經歷:
亞洲V6方程式台灣車手最佳成績,2竿位、2亞軍、2季軍
第一位 參與亞洲GP2方程式錦標賽的台灣車手
第一位 參與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的台灣車手
第一位 參與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的台灣車手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