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活逮CHERY Fresh台北河濱公園拍廣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1/2010星期三)
從2010年臺北新車大展的曝光,至今奇瑞汽車在台灣似乎沒有任何動靜,這也不今讓人懷疑CHERY到底有無誠意要在台上市,結果AutoNet就在河濱公園活逮正在拍攝廣告片的Fresh,也就是在中國稱為A1的小型掀背車,這下證明CHERY真的準備在地化生產!

在中國稱為A1的奇瑞小型車,到了台灣換上洋味十足的名稱:CHERY Fresh,根據AutoNet所取得的獨家畫面顯示,Fresh車身尺碼仍為3700×1578×1564mm,軸距為2390mm,最小迴轉半徑達4.75m,14或15吋鋁合金輪圈應該是標準配備,動力則搭載1.3L汽油引擎,具備82hp最大馬力,搭配AMT自手排變速系統,若按照車展所亮相的車款,雙前座氣囊與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應該就是符合安全法規的標準配備。

由於目前能取得的詳細資料不多,且中國版本和未來台灣版在配備上也有些差異,因此很難斷定拍廣告的這輛Fresh到底是屬於何種等級,還是僅有一種等級面對消費者,AutoNet實在很難下定論。

不過可確定的是,既然Fresh已經出來拍廣告,可見CHERY在台灣正式銷售的日子不遠了。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