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an是兄弟,全新2010年式SEAT Alhambra七人座同門發表!
AUTONET記者:以遠(04/21/2010星期三)
2010年式SEAT Alhambra,即將於9月份在歐洲上市。
2010年式SEAT Alhambra MPV七人座優生學,動靜皆美之生活風格,無論家庭聚會或商務會議,高實用性與高科技車內設備讓駕駛與乘客皆能擁有歡樂時光。Alhambra MPV保持完美動力表現,搭載TSI或TDI引擎各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與200hp,並且具有優越的油耗表現18.2km/L,Alhambra將於葡萄牙生產並且將於九月在歐洲上市。

2010年式SEAT Alhambra MPV 七人座超大空間。

SEAT總裁James Muir表示:「2010年式Alhambra結合智慧與創新的結晶,以最極致完美造車工藝與科技打造最有價值的MPV,帶給駕駛者與乘客安全與實用的全新MPV體驗。」

2010年式Alhambra是完美歐規的MPV,車身長4850mm,即使成人在第三列座椅也可以輕鬆舒適地乘坐,超大滑軌車門(可依車主需求選購電動款)可以讓所有乘客輕鬆地進出。若需要大置物空間亦可將第三列座椅收納,擴大使用者需要的置物空間,原置物空間約0.9立方公尺,可將座位只留下前座擴大至2.2立方公尺。

2010年式SEAT Alhambra 置物空間最大可擴至2.2立方公尺。

2010年式Alhambra搭載TS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若搭載TD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兩組引擎皆具有stop/star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並且油耗表現皆在18.2km/L,與CO2排放量143g/km。此外在搭載TDI引擎上的2010年式Alhambra也將配置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選擇性觸媒還原系統,為此成為柴油MPV界中最環保車款。其他詳細動力與規格AutoNet將於原廠公佈後為讀者追蹤報導。

2010年式SEAT Alhambra 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前座設計。

2010年式Alhambra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無論駕駛者想要像跑車般地奔馳在道路上或是優雅地駕駛於市區內,都可以藉由駕駛者手動切換。此外整合雙氙氣頭燈與阻尼可調自適氣壓裝置,透過感應器可自動偵測對向來車。另外車後攝影機結合停車輔助系統可輔助這輛大MPV停入一般停車空間。並且2010年式Alhambra的天窗設計是一般的3倍大,讓感受大自然陽光不再是兩個乘客的專利而是全車乘客共同分享。

2010年式Alhambra的天窗設計是一般的3倍大,全車乘客共同分享大自然與陽光。

2010年式Alhambra具有七組安全氣囊,與ABS系統和ESP系統,此外還有電子輔助煞車系統以及胎壓監視器等,多樣安全系統設備讓駕駛與乘客被2010年式Alhambra貼心保護。

SEAT是西班牙車系中的年輕品牌,藉由創新設計、新穎科技、精湛造車工藝、與高品質水準,打造性能強大與駕駛樂趣兼具的車款,SEAT系列包括Ibiza、Leon、 Altea、Exeo與Alhambra, 源生VW的SEAT期許未來能與VW一樣強大茁壯。

2010年式SEAT Alhambra車尾流線設計。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