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公益淨灘,狂歡慶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0星期三)
HARLEY-DAVIDSON總代理太古鼎翰自2008年4月開幕並引進哈雷以來已屆滿兩年,哈雷自始自終秉持著“To Ride and Have Fun 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的生活型態。哈雷騎士不僅是恣意騎乘的感官享受者,更是樂做好事的行善家。日前太古鼎翰於4月17日舉辦哈雷在台兩歲生日派對,除了晚上盛大慶祝派對之外,活動當天下午太古鼎翰號召了超過150位哈雷車友與眷屬一同至東北角福隆淨灘,哈雷騎士不僅享受人生,也不忘盡社會公益與責任!

福隆淨灘 公益不落人後

哈雷HOG台灣車主俱樂部4/17中午於哈雷台北旗艦中心齊聚之後,一同騎乘哈雷前往台灣東北角美景勝地-福隆海域,約120台哈雷重機組成的車隊,浩浩蕩蕩前進淨灘目的地,沿途盡情享受晴朗天氣帶來的舒適感與微風迎面而來的愜意。來到福隆海域,所有哈雷車主與家眷朋友們進行約兩小時的淨灘活動,共撿拾了近百袋的垃圾,台灣哈雷騎士徹底發揮愛家愛土的真性情,關心環保議題,以行動展現愛心。

生日派對 越夜越High

結束公益淨灘活動,車隊回到哈雷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太古鼎翰為哈雷車主呈現盛大慶祝派對,節目包括搖滾樂團現場表演、正宗美式BBQ、慈善大賽、戳戳樂遊戲、慶祝煙火秀等餘興橋段,最後則由巨型哈雷LOGO生日蛋糕亮相將活動帶到最高潮,賓主盡歡,HARLEY-DAVIDSON兩歲生日派對狂野點綴台北週末夜!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