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吉利全球鷹跨界車與小跑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10星期三)
日前,我們曾經二度報導有關於浙江吉利集團,在本週即將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的新產品,結果在開幕前夕我們又取得旗下全球鷹品牌的跨界與SUV、小跑車等等最新一批原廠定裝照。

第一時間,我們火速取得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吉利集團旗下全球鷹品牌的全球首演新車,除了前次報導主要以傳統乘用車、空間效能車等領域的產品外,在本屆車展會場,吉利集團還要展出二款全球鷹品牌的多功能個性化越野SUV新車,分別名為GP5與GX5,未來量產後將搭載新世代的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而且同時提供入門二驅或具備中重度越野機能的四驅版本,二款車不同之處,一款採用半開啟式可裝載軟頂的設計,另外一款則可選用全硬頂或可拆卸硬頂配置,方正的外觀設計除了提供更為優異的空間效能外,也利於駕駛進行越野時掌握車身與週邊環境的狀況。



此外,另外一款確定定名為「全球鷹GX2」的新車,便是原有的熊貓Cross量產版本,台版將由裕隆酷比於今年第三季推出搭載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的版本,而且將搭配一具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中國版將提供排氣量為1.3L與1.5L的汽油引擎,並且同時發售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



另外一款稱為「吉利星GS」的小型跑車,將成為現行吉利美人豹、中國龍等平價跑車的後繼原型版本,造型上承襲「帝豪GT」豪華轎跑車的風格,也逐步確立了在轎跑車領域的家族設計走向。







 
 
04/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