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計畫與印度ASHOK LEYLAND合作研發平價卡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10星期四)
儘管不久前已經率先於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舉行新世代掀背都會小車March-Micra的全球首演,但這並不會是該品牌最便宜的入門乘用新車,事實上NISSAN自動車更宣布,將在印度境內研發一款成本更低的平價乘用/商用新車。

根據日前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將與印度的商用車廠ASHOK LEYLAND合作研發一款全新的平價小型新車,除了印度與南亞市場在內之外,未來這款新車問世後還將進軍其他新興潛力汽車消費市場。

前幾年,同集團的RENAULT汽車廠,宣布與印度BAJAJ Auto合作研發新世代平價小車,當然首要競爭對手就是還沒上市就已經紅遍全球,上市後又為印度TATA集團賺進大把鈔票的Nano小車,這款原型新車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於當地市場率先發售。

日前,RENAULT-NISSAN集團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NISSAN自動車將在印度以雙線方式推出小型新車,其中將沿用RENAULT-BAJAJ模式生產共款乘用新車,而與ASHOK LEYLAND合作打造的將是新興市場需求極大的多功能平價商旅商用新車。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