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風行菱智廂型商用商務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10星期四)
可以說是東風自主品牌旗下相當成功的廂型商務車系,這款基本車格與MITSUBISHI Spae Gear十分類似的產品,日前東風集團正式宣佈,全面發售2010年式升級版本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9.79-17.2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45.47-80.26萬元左右。

這次推出的全新2010年式升級版風行菱智車系,車系編成十分多樣化,以車室承載人數來說介於7-15人座,而且也同時提供包括基本客貨款與頂級旗艦版本,而且也同時推出高頂與平頂版本,還可以依照企業與車主需求提供超頂級行動辦公室的專屬打造服務。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1年式東風風行菱智車系,基本車型搭載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2.4L引擎(原廠代號為4G69),具備VVT可變氣門技術,而且全面將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前後輪碟煞系統、倒車雷達、前後艙獨立控制冷暖空調、熄火自動關閉電動窗、原廠尾翼與前置CD音響等等。

另外,稱為風行Q3系列的車型,更全面導入包括前座雙防護安全氣囊、HUD抬頭顯示、中排2+1座獨立座椅,另外稱為風行Q7系列,則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直四引擎,具備與標準車型同樣的配備配置,而搭載排氣量為1.9L共軌柴油動力的風行創業版與標準版,也全面將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