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自主品牌行銷全球,馬總統外交禮賓用車前進中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8/2010星期四)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左)與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右)締結盟約,成為LUXGEN首波海外合作經銷夥伴。
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的LUXGEN,對拓展海外市場版圖不遺餘力,現階段目標為積極在中東、中美洲及東南亞等區域進行經銷通路佈建計劃,爭取海外經銷夥伴加入LUXGEN行列,已成為LUXGEN品牌海外市場拓展的重要目標。有鑑於此,LUXGEN創國內車廠之先河,於去年底(2009年)以自主品牌名義參與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不僅受到許多國際媒體報導,在中東地區順利打響知名度,更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實力讓當地的王公貴族、名流仕紳及經銷商們留下深刻印象,成果十分豐碩。而繼LUXGEN參與杜拜車展之後,許多中東地區的汽車經銷商均積極爭取代理權,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阿曼、科威特、巴林等;在經過密集協商與評估之後,阿曼王國成為首波締結盟約的中東地區經銷商,這對LUXGEN而言,雖然只是海外市場佈局的第一步,但對台灣汽車產業的發展卻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品牌台灣的驕傲 LUXGEN7 MPV成為馬英九總統海外參訪之外交部指定用車。
自首發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推出之後,不僅在銷售表現甚有斬獲,其獨特車格與設計風格更成為國內許多大型藝文活動與重要盛會的禮賓用車,提供所有貴賓「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貼心乘坐感受,此次更受到外交部的青睞,在馬英九總統即將於本月底參訪南太平洋友邦的出訪車隊中,成為外交部禮賓用車,展現台灣自主品牌研發實力。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7 MPV在國內銷售表現十分亮眼,但除了國內銷售佳績之外,LUXGEN在海外市場也有突破性的發展,除了與中東地區的阿曼王國締結合作盟約之外,LUXGEN7 MPV十分榮幸的在此次馬總統海外出訪行程中擔任禮賓車,這不僅是LUXGEN在海外版圖上的躍進,更是LUXGEN具體實踐品牌台灣的願景。」

LUXGEN品牌國內市場銷售氣勢如虹 海外版圖拓展也將達成短期目標

挾帶2009年銷售暢旺的氣勢,LUXGEN在2010年開春以來銷售持續亮眼,LUXGEN7 MPV不僅以單一車種打敗現代汽車,成為國產第七大品牌,截至目前為止的累積訂單已超過3,860張,持續稱霸大型MPV市場冠軍寶座。而未演先轟動的LUXGEN7 SUV,更成為國內消費者期待度最高的全新產品,雖然預計於6月方能正式上市,但訂單累積能量亦十分驚人,預計於本月底將突破千張預接單關卡,預接單表現令人驚豔。但除了國內市場銷售氣勢如虹之外,LUXGEN的企圖心更展現在拓展海外版圖上,因為除了中東地區的阿曼王國,接下來將會有更多的海外經銷商夥伴加入LUXGEN行列,一起為達成「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的目標而努力。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左)致贈LUXGEN7 MPV 1:18模型車給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右),並象徵”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經營目標又向前邁進一步。
LUXGEN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正式與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締結盟約。(左為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右為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