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當道,美國Gazelles車隊選擇HUMMER H3參與越野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8/2010星期四)
美國Gazelles車隊日前選擇HUMMER H3,做為僅供女性參賽的Rallye Aicha des Gazelles越野賽事參賽車,參加3月13日至27日為期共九天的賽事,這是第20屆Rallye Aicha des Gazelles20越野賽事。

Rallye Aicha des Gazelles越野賽事將由曾經參與Baja 1000級別越野賽事的Rod Hall車隊女性車手Emily Miller與二度極限滑雪世界冠軍Wendy Fisher合力參加比賽。

美國Gazelles車隊選擇HUMMER H3參加Rallye Aicha des Gazelles越野賽事,其動力源自五缸引擎搭配四輪傳動系統,輪圈尺碼更達到33吋。

Emily Miller表示,當我在滑雪時總是將裝配穿戴整齊,讓身體能夠得到安全的防護。同樣的道理,選擇HUMMER H3也是為了以最為安全可靠的車輛,安然地參與此越野賽事。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