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終極超跑,Venom GT愚人節前夕發表確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8/2010星期四)
北美超跑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HPE)從2007年起持續規劃即將發表的品牌跑車王Venom GT,發表日期原本設定為2010年日內瓦車展,但先前報導過延後至七月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不過相當弔詭的是日前HPE再度宣布發表日為3月30日,並且在日前首度公佈實車廠照。

黑影下的實車廠照與一段宣傳影片一同於日前曝光,從大致的輪廓看來是完全依照最早所發表的設計圖開發而成,並且在影片中透過運鏡也將一兩處細節帶過,局部展現這輛久盼的跑車風采。

Venom GT採用與LOTUS Elise相仿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模式,車重將控制在1088kg之下,搭配HENNESSEY所打造的V8引擎能夠提供三種驚人輸出,分別為725hp、1000hp與1200hp最大馬力,讓0-100km/h加速表現最快可在2.4秒內完成,並且在5.3秒突破160km/h,最終極速來到437km/h。

而如此威猛的動力所具備的超跑外型,少不了座艙旁兩側碩大的進器孔、座艙後那MR配置的多幅散熱片、全車使用大量的碳纖維設計,而空力套件部分,車尾尾燈下部的大型直立導流板,也皆為碳纖維材質,展現出HENNESSEY要讓此終極旗艦盡所能的輕量化,並且達到操控、動力與設計三方面至高點的均衡。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