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模作樣!IRMSCHER Meriva視覺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8/2010星期四)
既然OPEL都已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全新世代Meriva了,改裝達人IRMSCHER當然沒有道理不打蛇隨棍上,經過多日研發,終於選在日前推出Meriva專屬的改裝套件,但由於為首波套件問世,先以外觀套件為主,動力方面,則可能要再等待些時日。

外觀上最明顯的改裝套件,莫過於是腳下的輪圈了,IRMSCHER提供多樣輪圈供選擇,尺碼從16至19吋不等,皆為輕量化的合金打造,可有效減輕簧下負擔。

另外,IRMSCHER也設計了格柵式樣的水箱罩,要鍍鉻亮銀,還是黑色碳纖維端看車主自行選擇。

而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的改裝用懸吊系統也在此套件項目內,另外還包藍雙橢圓設計的排氣尾管等。

車室內則主要以真皮套件為主,加上鋁合金的腳踏組與迎賓飾板等。

目前關於此Meriva專屬改裝套件價格尚未公佈,相信在未來Meriva導入市場後,價格也會隨之曝光。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