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安油電混合動力新車CX30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除了推出名為奔奔Mini、奔奔與悅翔等中小型掀背車型後,原廠即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推出以自主品牌中大型房車志翔危機衍生的掀背五門運動車型,而且原廠代號為CX30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也將在本屆車展同步發表!

根據長安集團表示,這款將與掀背版志翔房車同步登場的CX30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以創下當地車壇紀錄的超高性價比上市,而且平均可以較搭載傳統汽油動力的市售版本,降低約6-8%的平均油耗表現。

首度在去年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長安CX30油電混合動力掀背五門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了與德國BOSCH合作研發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而且更具備停等引擎自動熄火/起步自動點火的先進環保節能技術,預計與其市售汽油車款相比,除了平均6-8%的節油效益外,更平均可以降低二氧化碳單位排放量約12%。

此外,由於中國國務院已經宣布,將針對具備環保節能概念與新能源車款,提供消費者購車時的規費與相關費用的減免措施,預計CX30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問世,將連同先前已經少量上市的杰勛混合動力轎旅車,以及年底即將問世的奔奔Mini電動車等等車型,為長安集團在自主品牌新能源領域提升其市場佔有率表現。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