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出幸運兒,裕隆酷比「部落客創意玩M'car」吸引1.5萬人參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8/2010星期四)
在2010年台北車展中備受矚目與好評的裕隆酷比tobe M’car,是裕隆集團旗下針對年輕族群所打造的第二個自主品牌,為了能迎合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特地展開「部落客創意玩M’car」活動,並吸引超過1.5萬人參加,裕隆酷比並在日前抽出數十名得獎網友。

於2010年1月中旬正式展開的「部落客創意玩M’car」,邀請時下網路最具代表性的八位部落客,透過創意滿分的部落客,為消費者詮釋最具創意、最具個人風格的 M’car Style。在2月22日活動結束後,裕隆酷比統計共有超過1.5萬人參加,並於日前在律師與AutoNet共同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抽出多位參與投票並留下完整資料的網友,並獲得裕隆酷比汽車提供的專屬好禮。

根據裕隆酷比表示,在目前所掌握的M’car顧客資料中發現,男女比例為3:7,這在其他品牌車廠相當罕見,因為過去縱使是小型車也多有50:50的性別比,可見得M’car吸引到女性買家的注意。另外,造型可愛的M’car以年輕、活潑、自由的品牌調性重新定義「新用車生活」,強調容易上手與養車容易的特性,承襲裕隆汽車的嚴苛品質工程,並率先實施「三年無限里程新車保固」,以最貼心的品質行動,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用車生活,同時國產小型車首度導入六具氣囊的作法,更凸顯裕隆酷比在提供享樂生活之餘也尊重生命,相信在這些因素下讓M’car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青睞。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